我在天母長大 這個玻璃屋曾經是Mod's Hair
後來換成房屋仲介

因為玻璃屋得外觀實在太引人注意

所以不管做什麼都會讓人多看兩眼
 

所以這間店剛開幕的時候就引起「天母幫」這個社團熱烈的討論

提到裡面廚師都是外國人、店員服務、酒類選項多等等的

一直都很想去朝聖 但因為聽說很難定位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去
 

後來他因為歧視台灣人上過爆料公社及新聞聲名大噪

在粉絲頁獲得了滿滿的一顆星評價

大多是因為歧視臺灣人等等的原因

在「天母幫」這個社團裡面討論卻是完全不同的風向
一致好評 說服務很好 餐點好吃 價格合理等等

讓我對這餐廳更有興去了

確定好要去的日期 在半夜十二點網路開放訂位的時候準時訂位

終於被我訂到了 

 

IMG_3721.JPG

一坐定位服務生就先來問要氣泡水還是礦泉水

我們點的是氣泡水售價好像一百多

估計礦泉水也是要錢的

猜測應該是沒有供應免費的水

 

Menu有兩種 一份是酒單 一份是菜單

我們已經看好要吃的餐點所以只有請服務生介紹酒類

這邊的酒是可以點一杯的不用開一整瓶唷

所以每個人都可以喝到不同的酒

 

我請服務員推薦果香比較重的酒

服務員很專業的推薦了一款

就拿著菜單走了

 

很快的就先上了麵包

(我們是單點的但也有附麵包)

IMG_4431.JPG

 

不知道是我們餓了還是麵包真的超好吃

幾乎把整籃麵包快吃完

如果不是吃太撐應該會想再另外買麵包回家

 

上完麵包又上了招待的前菜

IMG_4432.JPG

這真的很特別

吃第一口的時候覺得味道怪怪的

後來發現下面有蕃茄醬 拌一拌沾著麵包超好吃

 

接下來是我們點的精選菌菇濃湯

IMG_4433.JPG

說實在以$280來說份量有點少

但真的蠻好喝 非常非常濃郁

我們是兩個人分著喝 份量剛好

一個人的話可能會覺得有點膩

 

對了點餐的時候有個小插曲

我們本來看好都要吃最有名的女王燉飯

結果服務生一直推薦我們可以點不同的分著吃

只好點了一個女王燉飯和燻鮭魚義式麵疙瘩

 

這邊想順便稱讚一下服務生不是一昧推驗貴的餐點

反而推薦比我們原本要點的價格低一些的餐 讓我有些意外

感覺是真心推薦

 

接著我們的主餐就來了

IMG_4434.JPG

先介紹右邊的女王燉飯

聽說是英國女王最愛吃的燉飯

口感很特別 和我們一般吃到的燉飯不一樣 米心是硬的 

老實說我有點不習慣

但整體來說值得嘗試一下

 

另一道鮭魚麵疙撘就比較沒那麼直得嘗試了

麵疙瘩吃起來像年糕 比較沒有咬勁

吃起來蠻膩的 不太合我們胃口

 

 吃完主餐發現我們的紅酒沒有來

服務生說要不要改甜酒配甜點

其實有點小失望因為就是想來喝紅酒的

但還是聽了服務生的建議改甜酒

 

IMG_3722.JPG

這個提拉米蘇也是超多人推薦的

他叫 不可不吃提拉米蘇

吃起來跟外面的提拉米蘇不一樣!!!!!!!!
我超愛 但同行友人不愛 他說有咖啡味

所以每個人口味不太一樣 如果喜歡吃提拉米蘇的真的可以試試

FullSizeRender.jpg

另一個是柑橘樂園

一開始送來我們有點傻眼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組成的

後來吃了以後發現這也是我的愛

裡面有三塊蛋糕 蛋糕可以搭配裡面的水果

還有一個像檸檬派那種慕斯感的醬

至於上面那三個我本來一直開玩笑說

「是因為飯後抽根菸 快樂似神仙所以附這個嗎」


後來發現我根本失敬啊

他太神奇了 竟然一放到嘴巴就消失了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但還是不知道是什麼

 

對這個網路評價超兩極的餐廳

我給他85分

用餐環境和服務人員及甜點都沒話說

只有主餐不太對我胃口

 

整個餐廳真的很多外國客人

但我身為臺灣人完全沒有被歧視的感覺

相反的服務員態度非常好

 

努力的店家還是可以再給他們一個機會的

記得要提早兩週訂位哦

 

餐廳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64號

訂位網址: http://www.ilmercato.com.tw/3533020301-reserve.html

 

arrow
arrow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