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大學之後認識好多宜蘭朋友

陸續也有朋友在宜蘭開民宿

所以時不時就跑到宜蘭去

但宜蘭的飯店不是太貴就是不夠乾淨

始終找不到一個喜歡的飯店

 

這次狠下心訂了【晶泉丰旅】

隸屬於晶華麗晶酒店集團首間精品溫泉度假酒店

開幕沒有很久裡面的設備都還很新

 

比較驚訝的是飯店的車位不多

雖然飯店房間數並不多

但晚上回到飯店時我們竟然停到最後一個車位

所以有開車的朋友要注意一下這個部分

 

先來看看大廳吧

IMG_3779.JPG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五點

剛好有Happy Hour

五點到六點 在大廳提供紅酒 白酒 梅酒免費享用

這點真的太周到了

先把我灌醉就不會跟我尢吵架了

 

大廳不大 但整體感覺很舒適

因為24小時都有提供小點心和飲料

所以常常很多人坐在大廳聊天

感覺很熱鬧

 

因為晚上有預約餐廳我們喝了兩杯就趕快上房間放行李了

 

IMG_3776.JPG

 

房間一進門先是衣櫃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視覺效果所以衣櫃沒有門

感覺起來有點突兀

右邊是茶水櫃 下方有冰箱

IMG_3774.JPG

房間裡面的陳設我很喜歡

以後買小套房可能會參考這樣的設計

因為右手邊還有沙發 如果有當地朋友來聊聊天也是很夠坐

IMG_3775.JPG

 

再來是重頭戲泡湯池

IMG_3778.JPG

這是我唯一不滿意得地方

清潔不夠乾淨

也沒有蓮蓬頭可以自己清理

有點小失望

 

放完行李匆匆趕去吃飯

回到飯店八點半

剛好趕上飯店頂樓的電子小提琴演奏

 

頂樓有無邊際泳池

晚上吹著涼風整個感覺非常舒服

IMG_3777.JPG

 

九點之後還有播放冰原歷險記

但我和我骯沒什麼興趣就先回房間休息了

 

飯店位置在礁溪最熱鬧的街上

一下樓就有東西吃非常方便

 

飯店也安排了很多活動 感覺可以不用出飯店好好的在裡面休息

整體上最是非常滿意

但希望清潔度能夠再加強

 

有機會的會還是會想再來渡個假的唷 

 

飯店位置: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67號

飯店電話:+886 3 910 0000


 

arrow
arrow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