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前身是小零錢親子餐廳

因老闆移民 餐廳轉讓給這位韓大叔

餐廳內裝潢大部分都沒有變動

所以還是有小孩的遊戲區唷

 

當天和朋友臨時起意想吃韓國料理

立刻想到這家「天母幫」社團內討論度頗高的餐廳

 

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沒有預約

朋友快六點到餐廳 想說早點到希望不用排隊

沒想到當天都預約滿了 我們就坐在餐廳門口等

老闆一直很不好意思 很怒力的用中文跟我們說可以先去旁邊咖啡廳等 這邊太熱了

立刻就感受到老闆的認真和熱情

所以雖然等了一個半小時我們也是甘之如飴

 

七點半好不容易進到餐廳了

發現裡面座位其實不太多

我們只有三個人 所以老闆建議我們不要點太多

後來也證明了他們家份量真的頗大

IMG_4934.JPG

起司辣炒雞 哦哦哦哦哦真的跟在韓國吃到的一模一樣

用肉去沾起司 不得了啊啊啊啊

回歸正題 店員會幫忙炒 只要等時間差不多吃就可以了

我們因為怕吃不完所以沒有點白飯
但真的跟白飯超搭的啊這道

 

IMG_4935.JPG

接下來這道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部隊鍋就是他

裡面有火腿 香腸 肉片等等

我最愛的就是裡面的泡麵了 超級入味 又不會太爛

吃到最後還剩很多湯 好想打包喔喔喔喔

 

IMG_4943.JPG

第三道是海鮮煎餅

噢喲我的天 我覺得這可以稱得上我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海鮮煎餅了

(是我還太淺了嗎)

 

他的厚度跟一般的海鮮煎餅完全不一樣

咬下去酥酥脆脆的 裡面還有滿滿的海鮮

下次再去這道絕對絕對會再點!!!!!!

太強了

如果要到韓大叔 首推海鮮煎餅

 

IMG_4945.JPG

最後是我們加點的炒飯

其實就是原本的辣炒雞在放些飯下去炒

老實說這加點有點貴

因為只有白飯和海苔 要價$100 但真的很好吃

因為點太多所以炒飯吃不完

還打包回家

回家微波家竟然味道都沒變

如果不是價格偏高 他會是我首推的選擇

 

整體來說餐點讓人很滿意

也感覺得出來老闆很用心經營

但當天冷氣有點不涼

老闆說因為有點壞掉 我們去的隔週有人來修

現在應該有改善了

 

另外一個別的餐廳很少見到的景象

就是服務生竟然比老闆還閒..

不知道是因為老闆真的太好動還是服務生太懶惰

整個用餐過程老闆收桌子 擦桌子都搶第一

 

過程中老闆來問服務生八點半能不能去打掃

服務生還回說 不行 我要洗碗

就是一個人很好的老闆....

 

大家如果有去 不要忘記給老闆一個鼓勵唷

 

餐廳資訊

地址:11148台灣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91號
電話:(02) 2838 3703

 

 

 

 

 

arrow
arrow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