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西雅圖一個月了
第一次遇到那麼多不同國家的人
(其實也不多 ...
差不多每五個人就有兩個阿拉伯人兩個大陸人)
雖然功課多到覺得有點荒謬
但看在老師人都很好而且學費很貴的份上
還是乖乖做完了
(怎麼那麼乖)

 

上課要不斷不斷的說話
(老師負責叫人說話)
跟以前上課蠻不一樣的
所以每天都得帶一瓶水去學校

 

同學都很好
大部分的大陸人喜歡穿大大的logo在身上
阿拉伯人喜歡拉著你一直聊天
雖然我真的聽不懂他們到底在說什麼
最厲害的是剛果人
一句話讓你一個字都聽不懂
為了不跟他分同一組 
我每天都離他超遠
但還是很有緣份的常常同一組

 

室友人也很好
每天晚上老公跟他們圍在一起打LOL
簡直就是個小網咖了
為了不斷線
我來的這一個月已經換了兩次分享器

 

房子有阿姨會打掃
基本上算乾淨
但環境太好了老公開了門撞到蜘蛛
還有
上廁所看到蜘蛛從天而降也是蠻特別

 

老公算是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
當然該吵的架我們也沒有少吵
但每天辛苦工作完還要做飯
我能做的也就只有把菜吃光光了
沒有選錯人啊
(可能他選錯了)

 

沒想到一個月這麼快就過去了
剩下的時間我要好好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