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26

手上的Toshiba筆電算算也用了快五年

終於在我來美國後不久壽終正寢

跟老公討論了很久

一直想要一個會發光的蘋果

(完全虛榮心作祟)

比較了蘋果三台之後還是決定買pro

以下提供參考

 

一 最新的NewMacBook

優點:超級輕超級薄感覺可以切西瓜

缺點:效能不如一年前的Air(網上搜尋結果)

二 MacAir

優點:也很輕也很薄價錢比較可愛

缺點:效能不足夠我使用

 (我有的時候心血來潮會玩個暗黑什麼的

研究後覺得可能會跑不動這些遊戲

三 MacPro

優點:效能比前兩台好

缺點:比較重一點

 

比較完之後 我們決定買Pro

因為我的筆電大部分是放在家裡用

又有遊戲需求 所以最後選擇了Pro

 

IMG_0028

 

特地等到去波特蘭玩的時候順便買

因為免稅(嘻嘻嘻)

加上我在這邊有學生證

可以在省一百塊

所以總共是$1199

 

IMG_0029

 

充電器好像跟之前都不太一樣

本來想拿室友的來充

 結果插頭不一樣

 

IMG_0030  

 目前使用還有很多不習慣的地方

還在研究中

(超級新手呀)

但還是很喜歡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